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社保卡可查公积金信息 查询机改造升级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孙静芳 2015-08-25 07:08:51 字号:A- A+

    早报讯 为进一步提升住房公积金精细化服务水平,不断丰富市民查询公积金的渠道,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积极与市人社局沟通协作,在社保卡中增加了查询公积金功能,并对各服务大厅自助查询机进行了改造升级。自即日起,市民在全市范围内各公积金服务大厅自助查询机,除了可以持身份证、公积金联名卡查询公积金信息外,还可以持社保卡查询其缴存、贷款等公积金信息,市民查询公积金信息更加便利。(记者 孙静芳)

    智慧青岛可免费查询公积金信息,其中包括缴存查询、贷款合同信息以及贷款还款信息,如果您想免费查询社保公积金信息,下载智慧青岛体验吧!

智慧青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