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女大学生返校途中失联 神秘男催家人打钱(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5-08-26 07:38:04 字号:A- A+

女大学生返校途中失联

女大学生返校途中失联

    每年这个时候,一些高校就会陆续的开学,大学生们也会重新回到熟悉的校园,可是,临沂的李彩霞在返校的途中,却和家人失去了联系。

    李彩霞是临沂人,今年20岁,在即墨德州职业学院上学,8月20号,她带着7000块钱的学费,从家里出发准备返回学校,可是,第二天,李彩霞给家里打电话说,自己坐错车了,跑到了烟台,要妈妈再给自己打2500块钱路费。

    从临沂到青岛,李彩霞已经走过很多次,坐错车的可能性几乎不存在,再说,即使坐错车,银行卡里面有七八千块钱,也不至于回不了家啊。家人越想越奇怪,孩子不会出事了吧?因为李彩霞的父母身体不好,她的姑父赶紧到当地派出所报了警,民警一查,居然发现,她住进了青岛的一个小旅馆里。

    监控显示,李彩霞是8月21日下午一个人入住的,办完手续之后就出去了,直到晚上才回来,这中间一切都很正常,可第二天早上,有一个男人打电话到旅馆前台,说要找李彩霞。

    明明有手机不用,却不怕麻烦的让前台去叫,确实有点不太对劲,接到那通电话之后不到五分钟,李彩霞就退房离开了了。从此就失去联系。家人多次拨打,终于通了,只是接电话是一个陌生男人。

    这两天,这名男子一直催着李彩霞的家人打钱,整件事情,家人越想越害怕,真相到底是什么,当着记者的面,李彩霞的姑父再一次拨通了侄女的电话。

    对方显然对青岛不熟,记者故意把二中的地址说错,对方慌里慌张的把电话挂了。李彩霞根本没有在青岛二中上过学,对方明显是在撒谎。这个人到底是谁?拿着李彩霞的手机到底是什么意思?李彩霞的姑父给对方发了短信,说家人已经以涉嫌绑架报了警,这招果然奏效,几分钟,李彩霞把电话打了过来。

    听得出来,两人绝对不是同学,至于怎么认识的,什么关系,不得而知,不过通过这个电话,可以确定李彩霞很安全,至于她是不是陷入了传销窝点,这一点还不能确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