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延吉路消防栓管道爆裂喷出数米高水柱 已修好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青岛新闻网记者 2015-08-26 08:05:21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8月26日讯 今早7点左右,有网友向青岛新闻网反映,延吉路靠近福州路一水管破裂,水从地上喷起,形成数米高的水柱。

    青岛新闻网记者赶到现场看到,水管爆裂的位置位于延吉路农贸市场大门东侧20米的人行道,水已经停喷,两名施工人员正在维修。

    上午10时许,本网致电青岛水务集团,客服人员表示,他们7点左右接到管道爆裂抢修信息,按规定,青岛海润工作人员45分钟内赶到了现场快速抢修,8点左右水已停喷。经确认,是消防栓管道爆裂,目前已修好,并未对周边居民生活用水造成影响。 (青岛新闻网记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