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啤酒大棚出奇招揽人气 大黄蜂钢铁侠助阵(图)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 2015-08-27 13:22:41 字号:A- A+

啤酒大棚出奇招揽人气 大黄蜂钢铁侠助阵

啤酒大棚出奇招揽人气 大黄蜂钢铁侠助阵

  请来变形金刚助阵,亮出看家本领吸引眼球……连日来,啤酒节西海岸会场的8家啤酒大棚使出了浑身解数招揽人气。昨日,记者来到了啤酒广场看到,在夜幕降临后的狂欢之夜,啤酒大棚都有精彩节目的登台,无论是魔术、杂技、钢管舞、DJ等都让游客们大饱眼福。

  招数1 搬出“超级偶像”

  在啤酒节西海岸会场刚刚开园时,嘉士伯啤酒大棚的机器人最抢眼,哪怕只是站在门口,无需送餐都会吸引不少游客进棚游玩。紧随其后的是喜力啤酒大棚,他们引进的是机器手臂。每天晚上的表演时间,喜力啤酒大棚的舞台上除了有美女帅哥的劲歌热舞,还有振臂高挥的机器手臂。据喜力啤酒大棚的工作人员介绍,这台商家友情赞助的机器手臂,光一个抓啤酒瓶的抓手花费就有3万元,不过功夫不负有心人,现在已经有外地的游客和本地的客商看上了这款机器手臂,没准在啤酒节之后,就能在一些电器生产线上看到它的身影。

  除此之外,在霍夫宫啤酒大棚内还有新的机器人亮相,他们就是大黄蜂和钢铁侠的第一代、第二代。只见这三个机器人立在霍夫宫啤酒大棚的门前,高大的身躯吸引了不少游客们前来合影留念。 “前两天还没有看到这个机器人,现在赶紧来合影留念,过两天带着儿子一块来看看。 ”在啤酒广场工作的市民何伟告诉记者。

  招数2 推出精彩演出

  为了招徕顾客,除了啤酒和美食外,各个啤酒大棚纷纷推出了各式各样的表演来吸引游客的眼球,花样繁多,精彩纷呈。青岛啤酒大棚推出杂技表演“蜘蛛侠”,一名表演者用肩膀扛着5米多高的竹竿,前后移动保持着平衡。而另一名表演者则在没有任何保护措施的情况下,仅用几秒钟便能徒手爬到顶端,还会抓住竿顶的绳子做出各种惊险动作,比如凌空打斗、悬丝仰卧倒立、翻滚弹跳等。

  喜力啤酒大棚的亮点是魔术表演。魔术师推出一个大箱子,打开向观众展示,里面空无一人。随后,一位美女翩翩而来钻进箱子里,这个大箱子刚刚好能将她装下。魔术师关上门,开始将十几把刀横着竖着扎进箱子里,几乎每插一下,观众就惊呼一声。而箱门打开,美女应声而出,体肤完好无损。在嘉士伯啤酒大棚里则是惊艳的钢管舞表演。只见一名金发女郎穿着高跟鞋,依靠双手或者双腿的力量紧紧 “缠”住钢管,用身体摆出各种美丽的造型。

  招数3 亮出看家本事

  除此之外,你来啤酒节西海岸会场还能看得到一些精彩的绝活表演。在霍夫宫啤酒大棚,每晚的吐火表演格外吸引人。一位男子穿着表演服装,浑身的皮肤黝黑,戴着面罩,款款走上舞台后,朝着一根喷火的棍子吹去,紧接着就有一道火柱从他的口中吐出,引得现场观众们阵阵欢呼。还没等现场观众们缓过神来,这位男子又是一口喷火,火焰从他的身体刮过,但是却毫发未伤,堪称是啤酒节上的最佳勇士。

  而在嘉士伯啤酒大棚,一边唱歌一边喝啤酒的演员你绝对没见过。他就是一位来自东北的男歌手,凭借着高亢的嗓音,观众们都听得如痴如醉,还在他的带动下全场大声唱起了流行歌曲。而在这时,这位男歌手开始上演自己的看家本领,一口气喝掉了一杯啤酒后,继续唱歌丝毫没有任何影响。紧接着,工作人员又端来了啤酒,他二话不说再喝光两扎啤酒,引得现场观众掌声不断,而他淡定自若地继续高歌,引来掌声无数。(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于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