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银高速七车连撞 福特头尾散架气囊弹出(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5-08-28 07:57:27 字号:A- A+

青银高速七车连撞

青银高速七车连撞

青银高速七车连撞

青银高速七车连撞

    在青银高速即墨段,发生了一起七车连撞的事故。

    昨天下午三点半,在青银高速即墨段,在最外侧的超车道上,七辆私家车紧紧挤在一起,动弹不得。

    记者看到,七辆车首尾相连,其中一辆福特轿车伤的最重,头部和尾部全都撞散架了,车内的气囊也弹了出来。位于最前面的大众轿车伤的最轻,只有后保险杠杠耷拉了下来。

    对于事发时的情形,前六位车主都不愿意多说。最后追尾的是一辆斯巴鲁suv,司机向记者讲述了事发经过。

    司机告诉记者,当时有一个二十余辆车的车队,行驶在中间车道,等到他发现前车追尾时,已经来不及变道了。

    好在没有人员受伤,事故造成了轻微路阻,交警在现场忙着疏导交通,路政工作人员也摆放上了安全警示标志。很快,拖车来到现场,对事故现场进行清障。事故原因,交警正在调查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