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老太辽阳西路横穿马路 被微面顶飞数米远(图)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刘卓毅 2015-09-02 10:54:47 字号:A- A+

  昨日下午1时许,辽阳西路靠近福辽立交桥位置,一名 60多岁的女子突然出现在路中间,被一辆微面一下顶飞数米远,当场趴在地上不能动弹。急救人员到场后,赶紧将她送往医院抢救。

  微面撞飞过路老太

  “有个老太太被车撞倒了。”昨日下午1时许,市民张先生拨打晚报热线82860085称,事情发生在辽阳西路,福辽立交桥西侧。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伤者已被送往医院,肇事车辆也被拖走了。张先生告诉记者,撞人的是一辆微面,事发时沿着辽阳西路向东行驶,到事发地点时,这名老太太突然出现在路中间。 “当时雨下得不小,司机可能没看清楚路况,一下撞上去了。”张先生称,事发地点有“福辽立交桥”公交车站,老人手里还拎了一个红色的塑料袋,他觉得老人很可能是想抄近路过马路去坐公交,半路遇上了意外。

  上周末也有人被撞

  “这里不是第一次发生事故了。 ”张先生称,去年10月份的一个周末,他出门时也目睹了一起伤人的车祸:一辆微面沿着辽阳西路向西刚开过福辽立交桥,一名老人突然跨过隔离带,司机躲避不及将老人撞倒。停车后,身后的雪铁龙轿车一下撞了上来,酿成了连环车祸。

  “我们今年在福辽立交桥边已经拉了至少三个穿马路被车撞伤的,别的医院的120肯定也拉过。 ”急救人员告诉记者,上周六的晚上,福辽立交桥东面的辽阳西路上也有一名男子被撞飞。这名男子之前和朋友们在附近饭店聚会,喝了几瓶酒后不知道为什么出了饭店,在马路中间被车撞倒,而事发地点离横过马路的地下通道入口不足30米。

  居民建议加高隔离网

  记者在现场观察了一下,在这个路段,如果要穿过辽阳西路,必须爬上福辽立交桥绕行或者到以西百余米远的迪卡侬商场前的斑马线绕行,但桥下的辽阳西路上只有一排10余厘米高的水泥隔离墩区分双向车道,很多人为了图省事,会趁辽阳西路上车少时穿过,殊不知这样非常危险。记者拦下了一名女子询问,虽然有人行横道和立交桥,但她觉得那样“太费事”。

  “如果能立起一排护栏挡住,也许就不会再有人从这里横穿马路了。”居民张先生称。目前,交警正在进一步调查此事。(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刘卓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