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醉汉车上与女友吵架要下车 打断的哥鼻骨(图)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刘卓毅 2015-09-02 10:59:17 字号:A- A+

醉汉车上与女友吵架要下车 打断的哥鼻骨

  晚报讯 前晚11时许,一名满身酒气的小伙在一辆疾驰的出租车上和女友发生争吵后,竟然拉开车门要下车。的哥见状赶紧将车停在海尔路边,小伙下车时对着车身猛踹了一脚,的哥见状赶紧报警并拦住了他的女友,小伙回到现场后,一拳打断了的哥的鼻骨。

  “有个出租车司机被打伤了,刚送到医院来。 ”记者接到市民庄先生的报料后赶到齐鲁医院,发现海博的哥孙昌国躺在急诊科担架床上,脸上还有几道明显的伤痕。 “打我的是个小伙,他喝了些酒,和他对象上了我的出租车。”孙昌国称,两人从国信体育馆附近一家KTV上车坐在后排,说要去洛阳路。小伙告诉孙昌国,可以从海尔路驶上跨海大桥高架路,但女青年坚称要从桥底下走,说这样更近,双方互不相让,便在车上吵了起来。

  “那个女的对男的喊,你不就是喝了点酒么?起什么劲? ”孙昌国称,自己见状不敢接话茬,只得专心开车,可他突然发现,正在行驶的出租车的右后门被小伙打开了,小伙的一只脚已经迈出了门外。为了小伙的安全,孙昌国赶紧将车停在了海尔路边。

  孙昌国没想到,小伙下车后对着车辆油箱盖附近就是一脚。孙昌国赶紧拨打了110报警,并上前想拦住对方,没想到小伙奋力挣脱他跑了。 “他女朋友还在车上,我不能让她也走了。”孙昌国称,他拉住了女青年的手腕,对方打电话叫回了小伙,可小伙回到了现场后,对着他的脸就是一顿猛击,还想拦下过路出租车离开。幸运的是,的哥们见状都没有拉他,110民警到场后,将小伙控制住并带回了派出所。

  据孙昌国回忆,事发时他一直拽着小伙而没有动手。 “为了证明,我一直开着手机录像。”孙昌国说道,自己停车是为了小伙不出危险,可他没想到,对方不但不领情,还打断了自己的鼻骨。

  记者昨日下午来到中韩派出所了解案情进展时,一名民警告诉记者,由于孙昌国还在医院治疗且未到派出所做笔录,打人的小伙还在派出所里醒酒,家人也一直没有到场,此事还需要进一步调查。(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刘卓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