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休体大会进入最后冲刺阶段 600人冒雨练广场舞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于波 2015-09-06 06:36:16 字号:A- A+

    距离青岛2015世界休闲体育大会开幕越来越近了。如今,休体会的筹备工作进入了最后的冲刺阶段,体育场馆等七大工程先后迎来彩排、比赛。到了夜晚,休体会的体育场馆更是被灯光点缀一新。

    现场 场馆内外设施全部就绪

    休体会进入到最后的倒计时阶段,2100名志愿者到位准备上岗。

    昨日记者探访休体会各项准备工作。在休体会体育场周围转了一圈发现,绿化、内部设施等已经基本到位。这处体育场总建筑面积为13474.61平方米,占地72亩,建设规模为10000座,场内设400米标准跑道,休闲体育大会期间用以举行开幕式。如今,塑胶跑道、草坪灯全部建成。这处体育场是双曲线形设计,记者坐在看台上,抬起头来就能看到两道“弯月”映入眼帘。

    目前,进入体育场馆的安检设施已经安装完毕。体育场东侧的体育馆内外设施也安装完毕,即将举办一场体育赛事——电子竞技。在体育馆内记者看到,馆内的灯光闪耀,“铁幕杯”国际电子竞技比赛将于9月7日至9日在这里举办,昨日是选手们报名的时间。来自各地的游戏高手们将分别进行个人和团体比赛,比赛的内容主要为英雄联盟、FIFAONLINE3、星际争霸2三项。

    彩排 600人演练广场舞队形

    昨天上午,莱西下起了雨,正在进行的体育场开幕式彩排一度因雨中断。到了下午,雨刚停,体育场就再次传来了音乐声,开幕式彩排继续进行。在现场,记者看到,有600位市民穿着演出服装、手拿着舞蹈扇,跟随着音乐的节拍翩翩起舞,他们从体育场的两侧跑向广场,还不时变换着队形,时而排成一字型,手中的扇子一个挨着一个模拟波浪,又时而凑在一起,组成花朵的造型。

    下午4时,莱西又下起了断断续续的小雨,但是演员们没有受到影响,在导演的指挥下仍然在抓紧时间进行彩排。

    记者看到,现场参与彩排的600位市民,普遍的年龄都在30岁以上,大部分是女的,还有几个男的穿着绿色衣服、头戴着花,在队伍里跳得起劲。

    据了解,最近开幕式的彩排活动一直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从今日开始将有更多的开幕式节目到现场彩排。(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于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