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少女抱泰迪上车逼停公交 态度蛮横不下车

来源:大众网青岛 作者: 2015-09-08 07:54:59 字号:A- A+

    9月6日傍晚,一位白衣少女将泰迪犬装进购物袋乘坐926路公交车,公交驾驶员停车要求其下车,但该少女坚持不下车。驾驶员无奈将部分乘客转移至另一辆公交车,随后报警,在警察赶到前少女下车离开。

    9月7日上午,记者来到青岛公交集团城阳车队,查看了事发公交车车载监控。视频显示,9月6日15时40分左右,一名白衣少女登上926路公交车,坐下后不久,少女从随身的一个购物袋内取出一只棕色泰迪犬,将其抱在了怀里。

    据926路98号公交车驾驶员林卫春回忆,当时他驾车由长城路发往仰口,行驶铁骑山公交车站时,发现坐在后门附近特需乘客专座上的一位白衣少女,正抱着一只棕色泰迪犬。“本来是想通过后视镜,查看车厢内是否还有乘客下车,结果发现小狗在东张西望。”林卫春告诉记者,随后他向该乘客解释,“公司有规定,不能抱狗乘坐公交车”,并要求该乘客下车。可是,女乘客坐在座位上一动不动,态度非常蛮横。

    无奈之下,驾驶员林卫春拨打了110,寻求民警帮助。林卫春还告诉记者,等待警察的过程中,不少乘客指责他耽误时间,怪他多管闲事。也有乘客在提少女辩护,“既然她都上车了,就让她坐到站吧”。

    随后,林卫春将部分乘客换乘至另外一辆926路公交车上,车上只剩下六七位不太赶时间的乘客。见林卫春态度非常坚决,16时20分左右,少女抱着小狗,悻悻地走下公交车;林卫春又给警方打电话,说明事情已经解决。

    青岛公交集团城阳车队书记李斌提醒广大乘客,之所以禁止乘客抱狗上车,是为了大家的人身安全考虑,若再遇到抱狗上车乘客,请广大乘客支持驾驶员的劝阻工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