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借人车位停车酒后挪车撞了 男子酒驾被取保候审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刘卓毅 2015-09-11 13:02:56 字号:A- A+

    晚报讯 家住青西新区的李某某和朋友吃饭时,借用了丹江路一家酒店门口的车位停车。喝下两杯啤酒、一两白酒后,李某某想到车还占着酒店车位,前往挪车时撞上了旁边一辆车。车主报警后,李某某被随后赶到的交警查获。昨天,李某某已被开发区警方依法取保候审。

    7月29日晚11时50分许,开发区交警接警称,丹江路尚客优酒店门口两轿车相刮,无人受伤。民警到场后找到了报警人韩某某,他称自己停在路边的黑色丰田轿车被一辆白色君威轿车撞坏,并指认男青年李某某是肇事车辆驾驶人。李某某承认自己的确酒后驾驶车辆,但未发生事故。民警发现双方车辆有接触痕迹,遂将双方车辆暂扣并将李某某带到开发区第一人民医院提取血样。经检测,李某某每百毫升血液中含有190.2毫克酒精,属醉酒状态,涉嫌危险驾驶罪。

    据李某某交待,当日晚9时30分许,他将车停在了尚客优酒店门口的停车位里,当时车位用绳子拦着不让停,其对工作人员说吃完饭马上就走,工作人员才让他停在泊位内。之后他去附近饭馆与朋友一起喝酒,期间共喝了两杯啤酒、一两白酒。酒后李某某想着尚客优酒店门前不让停车,就想将车开到饭馆旁边的小区停下。结果车刚一开出来就撞到了一辆黑色丰田轿车。目前,李某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取保候审。(记者刘卓毅 通讯员 崔向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