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70岁老人患癌症 疑不愿拖累家人从4楼坠下身亡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牟成梓 2015-09-12 07:02:30 字号:A- A+

    早报讯 前天下午2时30分,胶州市广州路附近一居民小区发生一起坠楼事件,一名七旬老人从自家四楼厨房窗户坠下身亡。昨天记者了解到,跳楼老人为黑龙江人,今年70岁,出事前查出已身患癌症,疑为不愿拖累家人,才选择了这条不归路。

    前天下午2时30分,家住胶州广州北路东侧一小区18号楼的居民王女士,正在自家楼下和邻居聚在一起聊天,突然不远处传来“砰”的一声巨响。“一开始,俺还以为是谁往楼下扔了东西,回头看才知道是个老人坠楼。”王女士说,她发现这名老人趴在地上不能动弹,赶紧和邻居拨打急救和报警电话。不一会,民警和120急救人员赶到,立即将老人送往附近一家医院,遗憾的是,老人终因抢救无效身亡。

    “后来俺才知道,当时老人家里就他一个人,听说他是从四楼家中厨房窗户掉下来的。”王女士说。

    昨天,记者从出警民警那里了解到,坠楼老人今年70岁,是黑龙江人,患有癌症已很长时间,在这期间,为了给他看病,家里人已经是债台高筑。

    经过调查,初步断定老人是自杀,疑为老人不愿意再继续连累家人以及忍受不了病痛,这才一时想不开寻短见。(记者 牟成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