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喝6斤啤酒驾红三轮 撞上特警巡逻车被控制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 2015-09-12 15:49:09 字号:A- A+

男子喝6斤啤酒驾红三轮 撞上特警巡逻车被控制

    48岁的黑龙江人刘某某在青西新区一处工地打工,下班后喝下了六斤啤酒解乏。之后,他开着“红三轮”沿崇明岛路回家,扭头看后视镜时一头撞上了路边停着的一辆特警巡逻车尾部。刘某某被现场的五名特警控制后移交给了开发区交警,经查,刘某某每百毫升血液中含有204毫克酒精,属于醉驾。 

    意外 醉驾三轮撞上特警车

    8月17日晚9时30分许,开发区交警接警称,崇明岛路长兴岛街路口,一辆三轮摩托车撞上了一辆警车。民警到场后发现,被撞的是一辆特警巡逻车,特警队员告诉交警,他们执勤时将车辆停在路边,这辆沿着崇明岛路向西驶来的三轮摩托车一下撞上了警车的尾部。事发后,特警队员们迅速上前查看,将驾驶三轮车的男子刘某某控制住并拨打了122报警。

    刘某某对事发经过并无异议,此时交警闻见他身上有一股酒味,立刻将他口头传唤到交警大队配合调查。民警带刘某某到黄岛中医院提取了血样,随后将他驾驶的红色无牌三轮摩托车暂扣。经检测,刘某某每百毫升血液中含有204毫克酒精,属于醉驾。

    原因 六斤啤酒解乏酿事故

    刘某某交代,事发当日,他在薛家岛街道一处工地干了一天活。 “中午在工地吃了盒饭,下午要接着干活,中午没敢喝酒。”刘某某称,晚6时许他下了班,和几个工友坐包工头的面包车回黄岛街道。回家的路上,同车的工友们称晚饭时一起喝点酒,他们就在崇明岛路长兴岛街路口附近下了车。

    刘某某和五名工友在烧烤摊上边吃边喝,他喝下了六斤扎啤。想起早晨去干活时把三轮摩托车放在了生肖公园路边,离席后晃晃悠悠地来到三轮摩托车边,发动后往家开。“当时一时糊涂,以后不开了。”想起当时的一幕,刘某某后悔莫及。

    处罚 赔偿损失后已被刑拘

    刘某某开着三轮摩托车来到崇明岛路一处眼镜店门前时,扭头看后视镜,紧接着传来了“咣当”一声。 “我当时觉得撞车了,赶紧从车上下来。 ”刘某某称,他发现被撞车辆车顶亮着警灯,上面还写着“特警”两个字,当场怔住了。特警到场后,很快将刘某某控制住并移交给了交警。

    经查,刘某某驾驶的三轮摩托车是去年3月从别人手里买来的,有发票和合格证,但他的车辆并没有挂牌,他也没有驾照。目前,无证醉驾无牌摩托车的刘某某的家人已经积极赔偿了特警车辆的损失,刘某某也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开发区警方依法刑事拘留。(记者 刘卓毅 通讯员 崔向前 杨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