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探访灵山湾惠普大数据基地 展示中心近期开建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 责任编辑:郑言 2015-09-14 06:09:22

灵山湾影视文化产业区

    青岛新闻网9月14日讯 青岛新闻网日前从西海岸发展集团获悉,今年,灵山湾影视文化产业区统筹推动总投资900亿元的45个项目建设,21个开工在建、3个竣工、2个试运营、1个正式签约。今年以来新开工项目24个,6个项目被列为市区两级重点项目,总投资667亿元。

    惠普全球大数据基地展示中心将开建

    西海岸海洋文化展示中心项目历经101天高标准完成验收,岸线整理约446万立方米。

    惠普全球大数据应用研究及产业示范基地被列为“青岛市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近期将开工建设惠普全球大数据基地项目展示中心,计划举办“中国软件工程师文化节暨大数据发展峰会”。

    惠普全球大数据应用基地是惠普中国的核心战略项目。未来,该基地将充分发挥惠普大数据平台快速、全面地抓取交通、公共事业、人力资源等部门及当地企业数据信息方面的作用,助力青岛“智慧城市”建设。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