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追踪:青岛老人远赴十堰寻人 照片主人找到了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谢小真 2015-09-14 13:44:36 字号:A- A+

追踪:青岛老人远赴十堰寻人 照片主人找到了

刘建军拍摄的十堰夫妻找到了

    前期报道>>>>青岛老人远赴十堰寻人 只为还34年前一张照片

    青岛新闻网9月14日讯 跨越千余公里,只为了归还5张照片!今天上午,青岛新闻网从十堰晚报得到消息,青岛六旬老人刘建军34年前拍摄的照片主人找到了。照片中的男子名叫杨建良,就职于东风47厂一下属公司。刘建军表示:“终于了却一桩大心事!有机会一定要和老朋友再相见!”

    1981年,刘建军和爱人在杭州游玩,遇到来自东风的一对新婚夫妻,刘建军给那对夫妻拍了照片。后来,他收到十堰夫妻的来信,希望刘建军给他们寄几张照片。遗憾的是,刘建军忙于工作忘记此事,并把那对夫妻提供的地址弄丢了。

    9月12日,刘建军专程乘火车到十堰,希望找到这对夫妻,归还34年前的照片。借助当地媒体的力量,刘建军千里寻人的消息得到快速传播,也引起多位热心读者关注。

    9月14日,十堰晚报记者告诉青岛新闻网,9月13日一早,十堰市民余先生称有这对夫妻的线索。据徐先生介绍,照片上的男子叫杨建良,在东风公司47厂上班。随后,十堰晚报记者致电东风公司47厂,对方确认,杨建良目前在47厂下属的十堰市隆泰源工贸有限公司担任副总经理,最终顺利找到杨建良的联系方式。

    “今天上午,我给杨建良打了电话,询问34年前他是否前去杭州旅游结婚,遇到山东夫妇拍照片的事情。他给我肯定的答复,我用微信给他看了照片,确认就是他本人。”十堰记者表示。目前,杨建良夫妻正在上海,预计10月1日才能返回十堰。

    34年前的一面之缘,刘建军却至今还想着归还照片得事情,杨建良觉得不可思议。“太让人感动了!1981年,我和妻子江冬梅结束旅游结婚不久,东西被偷了,所以照片也就丢了。”后来,他们尝试联系刘建军,想要照片并没有结果。“30多年了过去了,他还记着这事情,真是太感动了!”

    今天上午11时许,刘建军乘坐火车从十堰返回青岛。目前,他已得知照片主人找到的消息。刘建军表示:“终于了却一桩大心事!有机会一定要再和老朋友相见!”(青岛新闻网记者 谢小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雅璐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