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两青岛嫚遭性骚扰脚踹壮男 男子掐脖厮打(图)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5-09-15 07:38:11 字号:A- A+

    前两天,在青岛125路公交车上,两个女生和一个大男人扭打在一起,双方拳打脚踢,场面相当激烈,究竟是为什么呢?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当天晚上8点20分左右,青岛公交集团吉林路车队125路公交车上,两名20来岁的女孩和一名男子你一拳我一脚打在了一起。

    车队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三名乘客在动手之前就发生过争吵,驾驶员过去劝解了一番,原本以为事情就这么结束了,但是公交车行驶到站之后,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这个男乘客要下车的时候,两个女孩冲到后车门,每个人踹了这个男的一脚,把这个男的踹下车门,这个男乘客又回头回到车厢,这个时候三个人在车厢就厮打起来。”

    看着三人扭打在一起,车上的不少乘客赶紧下了车,驾驶员和其中的一名男乘客上前劝说,但是情绪激动的三个人根本听不进去。那么究竟是什么原因让三人做出如此过激的举动呢?

    车队工作人员称,“三名乘客都坐在后车厢,监控拍不到,当时只听见女孩说这个男的耍流氓。”

    受了委屈之后的两个女孩立马在车厢里大声警告这名男子,双方越吵越上火,最终动手开打。尽管男子看起来十分魁梧,但是禁不住两个女孩一起捶打,男子看打不过就想下车走人,没想到被女孩一把抓了回来。

    打骂之后,女孩选择了报警,这下男子又火了,双方又开始大骂起来,最终男子再一次动了手。工作人员回忆,“吵着吵着这个男乘客又情绪很激动的去掐小女孩的脖子,然后脱下鞋来去呼这个小女孩,两个小女孩一看,也把鞋脱下来,三个人继续厮打在一起。”

    眼看三人情绪激动听不进劝,无奈之下,驾驶员只好把车停在原地,等110民警的到来。20多分钟后,民警赶到现场,将三人全部带走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