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奇葩酒司机 追尾让朋友跟对方私了自己逃逸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 2015-09-15 10:54:54 字号:A- A+

    醉酒开车,追尾后竟让朋友下车协商,自己驾车逃逸了。醉司机刘某这“奇葩”行为,想想也真是醉了。

    2月17日下午2时许,在青西新区滨海办事处黄石坎村红路灯附近,发生一起追尾事故。一辆奇瑞轿车因为刹车不及时,与前面一辆尼桑轿车发生追尾,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接到报警后,交警迅速到达事故现场,发现现场只有一辆被追尾的尼桑轿车,肇事车已不知去向。经过对现场人员询问,原来,正在与尼桑车主争执的男子不是肇事车主,而是肇事车主刘某的朋友,刘某在追尾后让同车的朋友下车与前车车主协商,自己将车移开,没想到竟驾车逃逸了。

    男子称,当天中午他与刘某在泊里镇一家饭馆吃饭,期间刘某喝了三瓶啤酒和三两多白酒,下午刘某不顾朋友劝说,执意要开车送他返回青西新区,当开车到滨海办事处黄石坎村红绿灯时,与前车发生追尾。

    随后,刘某被传唤至交警大队事故处理科处理,并对自己的行为后悔不已,声称当时因为喝了酒,害怕被对方闻出之后报警,对方又不接受私了,所以将朋友丢下之后就开车逃跑了,想等到酒醒之后再回来处理,没想到还是没能 “幸免”。

    交警对刘某进行酒精呼气检测,结果为151mg/100ml,因涉嫌醉酒驾驶被带至医院进行抽血检测,经检测血液中乙醇含量为132.6mg/100ml,其标准大大超出了醉酒驾驶的标准,涉嫌危险驾驶。昨天,刘某被处以吊销驾证、5年以内不得重考驾证以及6个月以内拘役的处罚,并赔偿被撞车辆全部损失。(记者 杨海涛 通讯员 冯希军 柴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