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猖狂小贼监控下炫技 偷摩托车只用12秒(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5-09-16 07:50:18 字号:A- A+

    最近一段时间,在胶州铺集,不断发生丢失摩托车的案件,民警有针对性的展开了侦查,锁定了目标。

    小谢在铺集一家工厂上班,上下班全靠摩托车代步。七月份的一天,小谢把车停在厂区外面,下班时发现,摩托车竟然没了影。接到报案后,警方迅速调取案发区域监控,很快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前后不过用了十几秒,一辆摩托车就到手了,这手法真不是一般的高明。

    同一辆白色轿车,同时出现在两起案发现场,这也太巧了吧。几天后,这辆昂克拉轿车从诸城开往胶州,警方在路上设立关卡,将车辆拦截,抓获了犯罪嫌疑人王某。随后,警方又在胶州,将另一名嫌疑人抓获归案。短短半个月,两名犯罪嫌疑人作案三起,盗窃摩托车三辆。记者了解到,铺集位于胶州、诸城、高密交界处,盗窃案件频发,上个月,警方在例行巡逻时,还缴获了一辆被盗面包车。

    民警调查发现,这辆车的真正主人,住在高密东北乡,得知丢失车辆被查获,车主赶紧来到了派出所。张刚说,这辆车是去年丢的,万万没想到还能找回来。上午十一点,铺集派出所将上半年缴获的赃物、赃款进行了返还。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