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78岁老人来青岛寻亲 孝顺儿子谎称打工瞒病情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5-09-19 07:49:18 字号:A- A+
78岁老人来青岛寻亲 孝顺儿子谎称打工瞒病情

    昨天,市民王先生看到路边坐着一位神情落寞的老人,王先生热心肠,上前一问,大爷,您这是怎么了?这才知道,78岁高龄的老人,这是独自从江苏来青岛找儿子。

    让市民王先生揪心的这位老人,名叫曹元祥,今年78岁了,独自从江苏坯县来青岛找儿子,一连找了十几天,都没有线索。老人家因为好些年没出远门了,不了解现在的物价,揣出来的几百块,早就花光了,这两天,他都是拄着拐棍步行找建筑工地,打听儿子的下落。

    尽管儿子曹云吉已经五十多岁了,可在老人眼里,仍然是个孩子,曹元祥老人说,想在团圆节之前找到儿子,把他领回家,别在外面遭罪了。老人说一年多之前,儿子突然说要来青岛打工,临走也没去跟他道别,过年也没回家,到现在连个电话也没有。他亲自来青岛走一趟之后,渐渐了解了儿子的处境,他在建筑工地肯定也过得不好。那么,曹元祥的儿子如今身在何处?为什么曾经的孝顺儿子,如今狠心断了与父亲的一切联系?记者拨通了曹元祥女儿的电话。

    曹元祥的女儿说,母亲过世的早,父亲把他们兄妹拉扯大,彼此感情很深。大哥生病的事儿,一直瞒着老父亲,直到最后时刻,才对老父亲谎称自己要去青岛打工。儿女们的一片孝心,让记者感动,而老人的爱子之心,更让人动容。

    78岁的老人,思念自己的孩子,执意要一路寻找,可这注定是一场无望的找寻。记者只能安慰老人说,会通过电视节目帮他找人,劝他先回家,耐心的等待。今天早晨7点,记者将老人送上了开往江苏的长途,下午三点,已经到家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