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抚顺路市场带鱼内脏满是线状虫 不停蠕动(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5-09-22 07:17:16 字号:A- A+

    昨天上午,市民付女士到抚顺路批发市场买了几条新鲜带鱼,回家准备收拾收拾烧着吃的时候,发现鱼肚子里有很多像白线一样的虫子,还一动一动地,看着非常瘆人。这究竟是些什么虫子呢?

    这是付女士用手机拍下来的视频,只见两块带鱼内脏里爬出了10多条白色小虫子,长约三四厘米,有不少还在不停的蠕动。付女士说,当时在市场里看着这些鱼都很新鲜,也没有异味,她一共买了3斤多,每斤10元。本来想晚上做着吃,可因为这些虫子一点食欲都没有了。那么,付女士买的这些带鱼有没有问题呢?随后,记者与付女士一起来到了她买鱼的摊点。

    记者看到,这个海鲜摊主要卖带鱼,顾客络绎不绝。摊主表示,这些虫子是鱼体内的寄生虫,跟人身体的寄生虫是一回事。那么,这些虫子对身体有什么影响呢?记者咨询了黄海水产研究所的专家。专家表示,像线虫一样的寄生虫主要出现在野生鱼类当中,人工饲养的鱼类中极少出现。只要烹饪前将鱼体内的寄生虫清除干净,就不对对鱼肉造成污染,目前也没有发现带鱼体内的寄生虫,对人体造成影响的病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