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小区广场被物业划成停车场 一车位年租金350元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5-09-24 05:52:05 字号:A- A+

    现在很多小区都拥有自己的休闲广场,茶余饭后,业主们在小广场上活动活动,聊聊家常也是一件挺开心的事儿。可是城阳前海馨苑小区的业主这几天突然发现,自己在小区广场活动的权力被剥夺了,因为广场被物业划成了停车场。

    中午,记者来到位于城阳双元路上的前海馨苑小区,在小区中心的休闲广场上,刚刚划好的车位线很是扎眼。9月8号早上,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在画车位线时,正好被业主李先生撞了个正着。李先生说,当时他想阻止物业工作人员,但是没有成功。而车位划好的当天晚上,广场里就停满了车,据了解,每个车位每年租金是350元。业主反映,院里很多老人小孩天天在广场上玩,这一停车,增加了不少安全隐患。

    记者看到,小区的休闲广场本来就不大,现在一下子划上了12个车位,如果全部停满车,广场将基本被占满,里面架设的健身器材也就成了摆设。在物业办公室,记者找到了负责人林经理,对于广场划车位的做法,他认为没有问题。林经理表示,在广场划车位全是为了业主利益着想,所收取的费用也会用于小区维护,并且称在划车位之前已经征得了业主同意,但是在小区里,记者并没有看到任何公示或者说明。

    解决停车问题没有错,可停车位设在公共活动广场上,这种做法就值得商榷了。即便是像物业负责人所说,有的业主跳舞扰民,那么在划车位之前,最起码也应该做一个业主民意调查,并将最后的结果公示,这样想干什么就干什么的行为未免有些霸道,对业主也缺乏尊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