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环卫工小学门口烧垃圾 刺鼻浓烟飘进校园(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5-09-25 07:57:04 字号:A- A+

    在张村河小学读书的孩子们,学习环境也遭到了污染,校门口有个很大的垃圾堆,定期焚烧,浓烟直接飘进校园,直接影响到孩子们听课朗读。

    记者赶到现场时,发现有车辆正在对这堆垃圾进行清理,焚烧过的痕迹清晰可见,现场仍可以闻到一股刺鼻的焦糊味。

    清理人员说,他们本来是负责维修小学门口这条村级路的,今天,接到村领导的通知,来清理这堆焚烧后的垃圾。而提起这个和校门口相距20米左右的垃圾堆,家长和学校工作人员都怨声连连。

    记者看到,在这堆垃圾和校门口的中间位置,有六七个垃圾桶,桶里还有不少空间。垃圾堆距离垃圾桶也就十米的距离,大家为什么要乱丢呢?

    村委工作人员说,原本垃圾桶就是在现在垃圾堆的位置,但是因为修路,垃圾桶调换了位置,而附近的一些工厂为了方便,还是把垃圾扔到老地方。等堆积到一定数量,就会有人过来焚烧。

    村委工作人员说,十一期间路面工程就会完工,到时候会在垃圾堆旁建设垃圾池,垃圾肆意堆放和焚烧的问题将得到彻底解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