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肇事逃逸 事后被交警拖车扣留报警称车被盗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 2015-09-25 12:52:35 字号:A- A+

    家住青岛西海岸新区隐珠街道的男子张某驾车与一辆三轮摩托车发生事故,致对方受伤。张某没有停车救人,竟然扔下一句“你慢点开”,便坦然驾车离开了现场。一周后,交警发现了肇事逃逸车辆并拖走扣留,张某却恼羞成怒报案称“车辆被偷”。最终,张某自投罗网,被得知实情的派出所民警移交给交警部门。

    撞倒三轮司机后逃逸

    9月16日,张某驾驶白色轿车从青岛市区赶回,打算到朋友家玩。下午1时许,当沿着易通路由北向南行驶到向阳岭路与易通路路口右转弯时,一辆三轮摩托车沿向阳岭路由东向西直行过来,张某右转弯没留意到左侧有车驶来,还没反应过来,两车车头已经撞在了一起,骑三轮摩托的男子受伤倒地不起。此时的张某没有停车救人,反而摇下车窗玻璃对躺在地上的男子扔下一句“你慢点开!”,便“坦然”驾车离开了现场。

    明知车被拖走还报警

    黄岛交警大队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事故现场,并联系120进行紧急救助。经检查,三轮摩托车司机右腿严重骨折。经勘查,民警发现现场有一些白色碎片,经目击者提供,轿车车牌号码为鲁B×××10,为一辆白色悦达轿车,查询后得知车主为张某,但民警多次电话、短信通知他到事故科投案,对方短信也不回复,电话也一直是无人接听。

    民警通过卡口监控,摸清了肇事车辆的行驶轨迹,确定了肇事车辆的3处停放点。 9月22日晚8时左右,民警在隐珠街道的一处小区内公寓院内发现了这辆肇事逃逸轿车,由于在小区内没有查找到车主,民警便将车辆依法扣留并拖走,并将联系方式留给小区物业。

    9月23日上午,张某发现车不见了,在小区门卫处得知车辆涉嫌交通事故被交警查扣,张某此时并未主动投案,竟然恼羞成怒报案称车辆被偷,随后派出所民警在得知实情后将张某移交给交警事故科。

    撞人没留步称是小事

    事故科内,张某对发生交通事故后驾车逃逸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但民警问及其为何事故发生后不停车施救并报警时,张某竟然认为是对方的车撞上了他的车,不是他的错,所以就直接开车走了,而且还觉得是件小事,没必要报警。当民警继续询问他为何不接听民警电话,不回复短信,也不到交警部门处理时,张某谎称没收到电话和短信。

    据事故科民警介绍,在此次事故当中,如果张某没有肇事逃逸,只会承担部分责任,而现在,张某将承担全部责任,还要面临被处以10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罚款,吊销驾驶证,并处15日以下拘留。目前,法医正在鉴定伤者的伤情,构成重伤以上还要面临刑拘。(记者 杨海涛 通讯员 冯希军 杨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