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人行道变收费泊位 旅馆客梯口被挡严实行人不便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5-10-03 07:34:14 字号:A- A+

    一提到停车很多车主都很头疼,虽说停车位紧张,也不能乱停车。有市民向政务热线反映,湖南路发达商厦北侧两边的人行道,好像变成了收费停车场!

    停车场占用了人行道,而且还收费,真有这么回事吗?

    督办记者随即来到发达商厦北侧的湖南路上,发现路口有一个收费停车场的标志,不过两侧的人行道上也停满了车,难道人行道也划为收费泊位了吗?督办记者调查时,正好有辆车停在了人行道上,一位穿着泊车服的男子立刻上前收费。看来人行道停车收费确有此事。穿泊车服的男子表示,这里的人行道,也是收费停车场的范围。督办记者在看车亭里发现了一张2010年颁发的青岛市经营性停车场等级证,隶属单位是青岛民安泊车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停车泊位数一栏写着市南区所属道路临时泊位,但这张登记证上并没有标注出泊车范围。人行道停车,不仅对对过往行人造成了不便,对在附近住店的游客更是带来了不小的困扰。

    由于人行道被停满了车辆,发达商厦两家旅馆的客梯入口被车挡的严严实实,只留下了一个不到一米宽的消防通道,一旦真发生危险,后果不敢想象。发达商厦北侧湖南路两侧的人行道是否能停车,又是否能收费?督办记者随后联系了城管中山路中队,执法人员很快赶到现场。执法人员明确表示,道路两边的人行道绝对不能停车,更别说收费了,至于路南这处收费停车场的停车范围究竟多大,执法人员接下来会进一步落实,并进行规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