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越野翻车四轮朝天 十多名过路的哥抬车救人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刘卓毅 2015-10-03 14:52:54 字号:A- A+

越野翻车四轮朝天 十多名过路的哥抬车救人(图)

    晚报讯 1日凌晨,一辆现代越野车沿着福州北路向北刚驶过福辽立交桥,突然一头撞上了路边停放的一辆轿车,当场摔得四轮朝天。 10多名过路的哥上前将驾车的男子救出,随后将车扶正。

    越野撞路边车四轮朝天

    “有辆车翻了。 ”前日凌晨0时10分许,市民周先生拨打晚报热线82860085称,事情发生在福州北路鼎都小区附近。记者赶到现场看见,一辆现代越野车车头保险杠被撞得凹进去一大块,前挡风玻璃上有裂痕,整辆车斜着身子停在路中间。路边停着一辆白色轿车,车尾左侧被撞得凹进去了一大块,车灯也被挤成了碎玻璃。

    记者发现,一名中年男子正撑着伞站在路边查看轿车受损的情况。据他介绍,晚上他把这辆轿车停在路边,晚11时许突然听见“砰”的一声,他出门查看时,车已经被撞坏了。

    过路的哥救出被困司机

    围观者张先生告诉记者,这辆现代越野车一开始是翻在路中间的。 “他应该是沿着福州北路往北开,撞在了路边车上失去平衡翻了。 ”张先生称,事发后,至少有四名的哥上前查看,他们发现驾车男子被困在驾驶室内,但还有意识时,立刻拉开车门将他扶了出来。

    “司机被吓得够呛,站都站不稳。 ”张先生称。几名热心的哥将他救出后,又拦下几辆过路的出租车,10多名的哥将车重新扶正。记者离开时,现代越野车司机和被撞轿车车主开始协商赔偿事宜。由于前晚一直在下雨,有围观者推测,事故可能和路面湿滑有关。(记者 刘卓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