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乘客过安检钱包被挤掉 内有出游全部家当(图)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刘卓毅 2015-10-04 07:07:18 字号:A- A+

  晚报讯 昨日上午,前往蓬莱旅游的王先生到海泊河汽车站乘车,在排队过安检时,由于人多,王先生上衣口袋中的钱包被挤了出来,3000多元现金以及身份证、银行卡、信用卡都在其中。幸运的是,车站的售票员何青捡到了钱包,在广播无果的情况下,凭借身份证上的照片找到了王先生。

  昨日上午9时许,海泊河汽车站售票员何青发现,安检通道的地上有一个钱包,由于旅客们都急着进站,钱包被他们踢来踢去。何青连忙捡起来并交到了服务台广播寻失主,可车站内旅客太多声音嘈杂,广播后5分钟一直无人来认领。何青打开钱包,发现里面有厚厚一叠百元大钞,细数有3000多元,还有多张银行卡、信用卡以及一张身份证,信息显示,失主是王先生。

  由于钱包体积小加上进站旅客太多,何青一时无法从监控录像上看清谁是失主。无奈之下,何青只得采取“笨办法”,她拿着身份证到每辆车和每个检票口挨个核对。刚走到蓬莱线路的检票口时,何青发现了一名长相与身份证照片极其相似的男子。何青上前询问对方是否遗失了东西,对方起初还有些疑惑,摸了摸口袋立刻抓住了何青的手,说自己的钱包找不到了。

  核实身份后,何青将钱包还给了对方。失主王先生称,他准备和朋友去蓬莱玩,出门旅游的所有“家当”都在钱包里,幸亏何青及时归还了钱包。(记者 刘卓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