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多路公交今起调站点要看好 图书馆站北移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周建亮 2015-10-07 06:49:53 字号:A- A+

    记者从市运管局获悉,受山东路东侧热力管道半封闭施工影响,自10月7日起,多条公交线路将临时调整停靠站点,提醒乘客乘车时注意。

    其中,山东路南向北的“图书馆”车站,整体北移至山东路海泊河桥处,涉及33路、224路、318路、374路、502路、605路、626路、761路等8条公交线路。临时取消公交322路线的“图书馆”车站(山东路南向北方向)。临时取消镇江路南向北方向的“北仲路”车站,涉及2路(汽车)、19路、119路(含区间线路)、205路、222路、310路、319路、368路等8条公交线路。在北仲路的西向东方向增设“北仲路”临时站(位于北仲路第二小学对面),涉及19路、119路(含区间线路)、205路等3条公交线路。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