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女子拽公交方向盘 到终点不下车称要睡觉(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5-10-10 17:17:17 字号:A- A+

  公交车上的任性乘客,这段时间可没少报道。昨天中午,232路公交车上,又来了一名“任性”的女乘客。

  监控画面显示,中午十一点十二分左右,232路公交车准备驶离浮山所车站时,一名年轻女子突然过来拽方向盘。

  被驾驶员制止之后,这位女乘客又回到了座位上,一路坐到了麦岛终点站,可是公交车进站之后,这位女乘客却怎么也不肯下车。

  驾驶员发现,这位女乘客的神情有点不对劲,于是叫来了队上的工作人员。

  无奈之下,工作人员只好拨打了110报警。

  公交车上抢夺方向盘,想想都有些后怕,在这我们想提醒一下,如果家里有这样的患者,要多一些关心,以免发生意外。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