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新郎官喝醉3.7万份子钱落安检口 淡定吃面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5-10-10 17:21:39 字号:A- A+

    10月6号,青岛北站派出所的民警,在安检口捡到了一个黑色挎包,打开一看,吓了一跳……

    10月6号晚上7点左右,民警王义杰正在安检口执勤,在一大批旅客过完安检后,他发现安检仪上放了一个黑色挎包。王义杰赶紧在周围寻找失主,可十几分钟过去了,并没有人前来认领。

    王义杰粗算了一下,钱包和方便袋里的钱加起来有三万七千多。因为数额不小,王义杰不敢怠慢,立刻通知了车站广播室,半小时后,一名男乘客急匆匆的跑了过来。

    经过仔细询问,民警确定挎包就是这位男乘客遗失的。原来,这名乘客姓姜,一直在青岛打工,10月4号刚和新婚妻子在青岛办了酒席,准备乘当晚的火车回老家,包里的钱就是小两口结婚收的份子钱,因为当天下午跟朋友喝了点酒,小姜忘了把钱存起来,就随身带在了身上。而在火车站广播寻人前,他压根不知道自己丢了包,还安心的在快餐店吃着牛肉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