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司机用不干胶粘车牌0变6 被罚两千扣12分(图)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杨海涛 2015-10-10 17:36:45 字号:A- A+

    晚报讯  车牌中的“0”冒了个头,变成了“6”,这个小变化却构成了伪造机动车号牌交通违法行为,当事司机因此要遭遇行政拘留的处罚。

    10月8日上午9时许,四方交警大队人民路中队的两名民警巡逻至重庆南路鞍山一路路口处的黄金岁月停车场,发现一辆银灰色的比亚迪轿车号牌局部号码与整体号牌不一致,看上去不怎么协调统一,遂上前仔细查看,结果发现号牌中的数字“0”被改成了“6”。执勤民警根据该车的识别码查询,得知该车的真实号牌应为吉EM07××,数字“6”是用不干胶人为粘贴上去的,已涉嫌使用伪造变造的机动车号牌交通违法行为。该车司机不在现场,执勤民警经请示大队后,依法叫来清障车,对该车予以拖车暂扣处理。记者了解到,数字“0”冒了个小小的头,其带给当事司机的将是罚款2000元、记12分、行政拘留15日以内的严厉处罚。

    10月1日,民警在执勤过程中发现一辆车不按规定车道行驶,遂将其拦下,这是一辆车号为鲁B6XE××的黑色别克轿车。执勤民警要求司机出示驾驶证和行驶证,对方却异常紧张,出示了驾驶证却不敢出具行驶证,谎称忘记带了。执勤民警觉得可疑,遂对该车做了检查,结果发现车辆号牌中的数字“6”被改成了“8”,把冒出的头埋起来了,构成了变造号牌交通违法行为。记者了解到,这辆车在当天刚变造了号牌,司机准备开车去出游,结果刚违法就被四方交警查获,并揪出了涉牌交通违法行为。该车司机将被给予同样的处罚。

    最近20天来,四方交警就查获使用伪造变造、套用机动车号牌的交通违法车辆10余起。 (记者 杨海涛 通讯员 刘美堂管怀香)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