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JEEP图吉利拴红条遮住号牌 被罚2000元记12分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杨海涛 2015-10-13 13:48:21 字号:A- A+

JEEP图吉利拴红条遮住号牌 被罚2000元记12分

  晚报讯 昨天上午9时许,四方交警大队信息采集民警在对非现场抓拍的违法记录做信息核实时,发现一辆白色的JEEP指南者车后牌上耷拉着两根红色的丝带,遮挡了号牌,抓拍系统无法识别其完整的车辆号牌。

  民警通过违法车辆的照片特征,仔细识别并在综合应用平台的车辆数据库中逐一筛查,最终锁定红丝带遮挡的完整号牌为鲁B603××,是一辆白色指南者SUV。在收集好相应证据照片后,执法民警将相关证据整理后上传至违法信息处理系统。违法车辆的驾驶员将面临罚款2000元、记12分的处罚。

  记者了解到,系统显示,这辆车刚购买不久,是一辆新车,据推测,其车牌上耷拉着的红布条应是车主为图吉利拴上的。交警部门介绍,这种行为不论是否故意,已经在事实上构成了遮挡号牌交通违法,需要市民注意避免。(记者 杨海涛 通讯员 刘健 管怀香)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