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15路早高峰遇堵车 乘客快车道上组团跳窗(图)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5-10-14 14:16:28 字号:A- A+

早上7点钟,在青岛15路公交车上,一连7个人从窗户口跳了下去

  早上7点钟,在青岛15路公交车上,一连7个人从窗户口跳了下去

乘客从车窗跳出

  乘客从车窗跳出

此时公交车正停在快车道上,右侧还有两排车走走停停,十分危险

  此时公交车正停在快车道上,右侧还有两排车走走停停,十分危险

  齐鲁网讯 早高峰堵车让人闹心,车走走停停,着急上班、或者是有急事的人,根本受不了。早上7点钟,在青岛15路公交车上,一连7个人从窗户口跳了下去。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这一幕发生在青岛15路公交车上,早上7点钟,正是上班的高峰期,司机苏师傅的车堵在登州路上,就在这时,令他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

  青岛公交集团武昌路车队15路公交车司机苏师傅说:“后面说有跳车的。我从反光镜一看,是个50多岁的老师傅,跳下去了,后来又跟着一个小青年跳下去了”

  看到这一幕,苏师傅吓出了一身冷汗,他回忆说,就在几分钟前,两名乘客还跟他有交谈过。

  面对两人开门下车的要求,苏师傅先是提醒“别往外伸头”,又说“边上有车,我敢打开门?”谁知两人却不顾阻拦。

  两人跳窗后,车厢内乘客的情绪也开始变得激动起来,纷纷嚷嚷着要下车。然而,此时公交车正停在快车道上,右侧还有两排车走走停停,十分危险。就在苏师傅劝说大家的时候,又有人拉开了车窗。

  短短几分钟的时间,接连7名乘客从窗户跳到了马路中央。为了防止乘客摔伤,无奈之下,苏师傅只好打开了车门,在车站工作人员的指挥引导下,下车乘客才安全的穿过了车流。

  青岛公交集团武昌路车队党支部书记高秀霞说:“早晚高峰时间,出现路阻的情况,也是经常发生,我们就要求驾驶员,在保证乘客安全的情况下,尽可能的给乘客提供方便。同时,我们也希望咱们的乘客,能多理解驾驶员,在乘车过程当中,有什么事情,及时跟驾驶员沟通,不要出现这种连续跳车的情况。”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