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老人带孙女遛弯被铲车撞倒 2岁幼童被卷车底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 2015-10-15 05:45:14 字号:A- A+
老人带孙女遛弯被铲车撞倒 2岁幼童被卷车底
 
老人带孙女遛弯被铲车撞倒 2岁幼童被卷车底

    刹车失灵的大铲车顺着下坡向前疾驰,不远处一名大妈用婴儿车推着两岁半的孙女,不急不慢地走着,根本没有意识到身后的危险。几秒钟后,铲车的铲斗将大妈撞了出去,在她的后腰处留下了直径约5厘米的伤口,婴儿车则被卡在铲斗下面,拖出去3米多远。昨天上午9时30分左右,120救护车紧急赶到松岭路附近朱家洼社区救助伤者,万幸的是虽然婴儿车撞损严重,但里面的小女孩只是受到惊吓,没有受伤。

    刹车失灵铲车撞上婴儿车

    记者闻讯赶到现场看到,穿着绿色裤子的大妈侧趴在地上,后腰位置鲜血直流,但她顾不上自己的伤,扭着头关切地看着在好心人怀里哭闹的孙女。120急救人员已经赶到,检查发现大妈的后腰位置被撞出直径约5厘米的大口子。记者注意到,老人旁边停着一辆大铲车,铲斗中间突出处还染有大量的鲜血。在铲车铲斗下方,卡着一辆婴儿车,婴儿车扭曲变形,破损严重。120急救人员立即为受伤的大妈包扎止血,将她紧急送往附近的齐鲁医院急救。医生称,大妈伤势比较严重,但没有生命危险。铲车司机是一名30多岁的男子,吓得脸色苍白,留在现场配合交警调查。

    两岁半女孩逃过一劫

    目击者告诉记者,这辆铲车可能是刹车失灵,是从坡上面溜车下来的。被撞伤的大妈今年55岁,当时用婴儿车推着两岁半的孙女在前面走,根本没有留意后面有铲车要撞上来。几秒钟后,大妈被铲车的铲斗撞倒在路边,疼得站不起来,但当时她顾不上自己的伤,而是大声尖叫,看着婴儿车被铲车拖出去3米多远。幸好此时路面坡度已经放缓了,铲车慢慢停了下来。大妈激动地要往婴儿车的方向爬,但她伤势太重根本爬不过去,幸好此时有好心人赶来,钻到铲斗底下,从婴儿车里抱出了两岁半的女孩,仔细检查发现孩子并没有受伤,只是受到惊吓不停地哭闹,躺在地上的大妈这才放下心。

    “铲车司机当时也是吓懵了,遇到这种情况,有经验的司机都会赶紧打方向盘,让铲车冲进路边的白菜地里,防止撞伤无辜的路人。”现场另一名铲车司机称。交警已经赶到现场勘查,正在进一步调查车祸原因。(记者 黄飞 通讯员 周勇 摄影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