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夫妻因卖房子亲情疏远 无情老公狠抛患病妻子

来源:青岛早版 作者: 2015-10-15 09:54:25 字号:A- A+

    ●倾诉人:刘婷(化名)●性别:女 ●年龄:45岁●记录:莫凡●时间:10月12日下午1时

    阅读提示

    2007年,在大姑姐李芳(化名)的劝说下,刘婷(化名)和老公来到青岛谋生。为了孩子上学,夫妻俩不得不两地分居。后来,因为买卖房子的事,刘婷与李芳和小姑子李媛(化名)闹得很不愉快,为此刘婷不但失去了亲情,婚姻也走到了崩溃的边缘。今年8月,刘婷突然中风,老公扔下了两万元钱,就再也不见踪影了……

    举家来青投奔亲人

    我出生在黑龙江省桦南县,有一弟一妹。我好怀念十几年前的日子,那时候我们都在家乡以种地为生,日子虽然不太富裕,但却过得平静安稳。2000年前后,弟弟去南方打工了,妹妹也嫁到了秦皇岛,只有我还留在老家。

    当时,老公的大姐李芳在青岛做生意,我听说她资金不足,生意做得很艰难,就四处帮她借钱。后来李芳赚钱了,就开了家小工厂,她把妹妹李媛带到了青岛,还劝我和老公也过来和她一起办厂。2007年,我们一家来到青岛,在李沧区买了房子安了家。

    为儿上学夫妻分居

    给孩子入学时,我们才知道外地孩子要交借读费。听说去农村读书可以省下这笔钱,老公就在城阳农村租了个房子,让我带着孩子先住在那里。那时候老公还很有责任心,他经常来看望我和儿子,而且每月都按时给我们生活费。

    2008年,李媛对我说:我看好了一处房子,可惜没有那么多钱,咱俩一块把它买下来吧,那个地方正在改造,现在低价买进来,将来再卖掉一定能赚一笔。当时我有点犹豫,但李芳也说这个主意好,我就和李媛把房子买了。

    亲情疏远爱情搁浅

    果然没过多久,那套房子就升值了,我以为李媛卖掉了房子会分给我一部分利润,谁知她却说根本没挣到钱。这件事让我感到被人算计了,从那以后,我跟李芳、李媛的关系就疏远了。不知姐妹俩跟老公说了什么,从此我们夫妻的关系也不好了。

    渐渐地,老公来看我的次数越来越少,也不再给我生活费了,无奈我只好打零工补贴家用。每次我去厂里找老公,李芳不是说他出差了,就说他回老家了。有一次我追到了黑龙江,虽然没找到老公,但却听说他早就另有所爱,还堂而皇之地带女友回过老家。

    突然患病老公无情

    我想跟老公吵闹,可他根本不接我电话,也不和我照面。为了工作,为了孩子,我又不能一走了之。今年8月初,我忽然听说老公与那个女人竟然有个孩子,我的精神一下子崩溃了,极度的压抑和郁闷让本来就有高血压的我一下子中风了。

    此时,老公没有陪在我的身边,而是把我妹妹叫过来照顾我,他扔下两万元钱,之后就再也不见踪影。后来医院又催着交医药费,妹妹就去找我老公,可他拒不见面,无奈妹妹只好替我交了钱。出院后妹妹担心回家后没人照顾我,就把我接到了她家。

    在妹妹的悉心照顾下,我的身体正在恢复,这期间老公连个电话都没打过。我的心彻底地凉了,现在我只想跟他把婚离了,然后得到我应得的那部分财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