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女子逛超市转眼4岁儿跑丢 李村步行街上疯找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黄飞 2015-10-19 07:08:39 字号:A- A+

    在李村步行街上发宣传彩页,面馆店长王女士突然发现,一名看起来只有三四岁的孩子独自在街上玩耍。细心的王女士顾不上发彩页,跟在孩子身后走了100多米远,始终没有看到孩子的父母,她赶紧把孩子拦下。“我问了孩子很长时间,但他说不清楚妈妈哪去了,我把孩子放在步行街比较高的台阶上,希望孩子的父母能看到他。”前天夜里7时30分左右,王女士等了1个多小时也没找到孩子的父母,随后向早报求助。

    发传单时发现迷路小男孩

    “我晚上6时左右在店门口发宣传彩页,看到这名三四岁的小男孩很可爱,顺手就发给他一张,孩子在我身边站了两分钟左右,始终没看到孩子的家长。”王女士称,小男孩看起来很机灵,玩了一会儿后顺着步行街往枣园路方向走去。“我也是有孩子的人,担心这名没人照看的男孩会出事,就悄悄跟在孩子身后。”王女士跟着孩子走出去100多米,始终没有看到他的家长。王女士赶紧上前把男孩拦住,询问得知孩子跟母亲出来买东西,孩子不知道母亲去了哪里,也不知道家长的联系方式。

    母亲一转眼孩子不见影

    王女士判断,孩子的母亲肯定就在步行街附近,也许正在到处寻找孩子。前天晚上步行街人特别多,孩子又长得比较小,在人群中很难被发现。她让孩子站在步行街一处较高的台阶上,自己也顾不上发宣传彩页了,陪在孩子身边等家长。她和孩子等了1个多小时也没找到孩子的家长,无奈之下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向记者求助。

    记者闻讯赶到李村步行街,陪着王女士在路边等孩子的家长,并拨打110报警。晚上8时左右,一名头戴红色鸭舌帽的妇女找了过来,把男孩搂在怀里直掉眼泪。男孩确认这就是他的妈妈。孩子的母亲称,男孩小名叫浩浩,今年4岁,老家在河南。前天傍晚,她带着孩子在附近超市里购物,孩子实在太调皮了,一转身就不见了踪影,她和家人在步行街附近到处寻找。幸好王女士有爱心,及时发现了迷路的浩浩,否则万一孩子碰上了坏人,后果不堪设想。 (记者 黄飞 通讯员 周勇 摄影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