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银高速现拦车借钱加油男 多人被骗(图)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于滈 2015-10-19 07:20:12 字号:A- A+

    记者从省高速交警城阳大队获悉,近几日,在青银高速原济青高速辖区青岛、潍坊路段,交警通过视频监控发现,一辆车牌为苏AU2×××号的黑色丰田锐志轿车在多路段的应急车道长时间停车,车上的驾驶员下车后频频拦截过往车辆。见该车行为可疑,且就算真有急事求助,如此拦车也非常危险。

    “我们调取监控录像,通过车牌登记信息逐一向被拦截的车辆司机落实,得知拦车者称自己车没有油了,向过路司机借钱。多名热心车主上当受骗,有的车主给拦车者100元,拦车者却说不够,又要100元。”执勤交警告诉记者,警方通过调查发现拦车者的车牌和车型相符,但是无法联系到车主,高速收费站也没有该车辆进出高速的信息。因此怀疑车辆可能为套牌车。

    对此,警方提醒广大驾驶员,遇有路边停车求助时,不要私自停车。若遇此类情况,可立即报警求助。警方已密切关注此车。(记者 于滈 通讯员 崔潇 摄影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