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误信积分兑现金短信千元被刷 短信凭空消失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5-10-19 08:20:56 字号:A- A+

    赵先生着了骗子的道,这条手机短信,迷惑了他的双眼,现在想想,真是后悔不已啊!

    提起这一次鬼使神差的操作,赵先生肠子都悔青了,10月10日下午四点多,赵先生的手机上收到了一条短信。积分可以兑现金,还有这等好事?赵先生迫不及待的点击了上面的链接,弹出一个掌上营业厅的页面。无论怎么点击,图标始终无法激活,赵先生心想,算了。可过了十几分钟,他突然反应过来,这该不会是个骗局吧?2300块钱就这样莫名其妙被刷走了,赵先生赶紧到银行进行挂失,当即又报了警。让他想不明白的是,明明开通了银行短信提示功能,怎么会没收到短信呢?

    银行这边还需要继续调查原因,可最让赵先生感到惊讶的是,当他想再看看那条短信时,当初的信息已经凭空消失了!移动客服人员说,像这样的短信他们也无法进行屏蔽,还是得靠用户自己火眼金睛来识别。这下,赵先生彻底明白了。记者了解到,最近,收到银行或者通讯公司发来的这种骗人短信可真不少,遇到这样的情况,大伙儿又是怎么做的呢?虽然大多数市民对类似的短信都表示怀疑,可打着官方号码的旗号,真真假假鱼龙混杂,大家又该怎么辨别真假呢?

    民警告诉记者,近期他们也接到了不少类似的报案,市民可以将银行卡设定一定的提取限额,将损失减到最低。另外由于这类案件破获起来也有一定的难度,民警提醒广大市民平日里还要多加小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