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市民钓21斤大鲤鱼半小时拖上岸 做全鱼宴(图)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牟成梓 2015-10-21 07:03:30 字号:A- A+

 

    昨天上午,胶州市民王先生在当地青年水库里垂钓,意外钓上一条重达21斤大鲤鱼,这条大鱼是他和一名钓友合力花了半个小时才拖上岸。

    昨天,记者来到胶州青年水库看到,这条大鲤鱼长达60厘米,腹部直径达10多厘米,整个鱼身又粗又壮,鱼嘴足以塞下一个乒乓球。经过称重,这条大鲤鱼重达21斤。“今天俺很高兴,俺准备做个‘全鱼宴’来款待亲朋好友。”王先生说。(记者 牟成梓 摄影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