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新能源汽车销量1年涨10倍 补贴最高11.4万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王 瑜 2015-10-21 07:24:09 字号:A- A+

    自2014年9月1日新能源汽车免税政策实施以来,青岛作为全国首批28个推广应用示范城市之一,2015年新能源汽车销量出现了井喷式增长。记者昨日从青岛市国税局了解到,目前我市销售的新能源车型由去年的7款增至16款,新能源汽车销售收入由去年的1247.88万元增加为14020.58万元。今年截止到目前,全市办理新能源汽车由去年的156辆增加为1606辆,免税金额由去年的106.2万元增加为1524.4万元,同比分别增长了10.29倍和14.35倍。

    据了解,目前我市新能源小型乘用车车辆购置补贴也居全国最高水平。按照国家财政部、科技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展改革委《关于继续开展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工作的通知》,2013年度,纯电动乘用车续驶里程大于等于80公里,最低给予3.5万、最高给予6万元车辆购置补贴;插电式混合动力(含增程式)车纯电续驶里程大于等于50公里,给予3.5万元车辆购置补贴。目前在我市购买新能源小型乘用车最高可获国家及市级财政补贴共11.4万元。(青岛日报/青报网记者 王 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