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酒驾撞轿车 借酒劲抡板砖要砸对方车(图)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刘卓毅 2015-10-21 14:19:00 字号:A- A+

  晚报讯 喝下了二两自己泡的药酒后,管某某醉驾摩托车行驶至青岛西海岸新区中德生态园附近时,撞上了正常行驶的轿车。情绪激动的管某某从地上爬起后捡起板砖就要拍向对方轿车,所幸被民警制止。昨日,记者了解到,管某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10月19日下午1时许,中德生态园西侧莱茵大道上有无牌摩托车与轿车相刮。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处置,民警找到了报警人马先生,马先生称自己是轿车司机,并指认一名穿着白色马甲、黑色长裤的男子是无牌红色摩托车驾驶人。民警在询问事故经过后,认定摩托车驾驶人管某某承担事故全部责任。民警在询问时发现管某某满口酒气,立刻将他所驾的车辆暂扣,并带他到医院抽血备检。据管某某交待,当天中午他在家喝了二两自己泡的药酒,之后骑着摩托车去上班,刹车不及撞上了一辆北向南直行的轿车。轿车司机下来后问他有没有事,并让他拨打120求救,随后报警。

  根据先到现场的派出所民警介绍,当时管某某满身酒气而且情绪比较激动,发生事故后从附近地上捡起一块板砖要砸向对方的轿车,幸好被他们及时制止并控制住。经检测,管某某每百毫升血液中含有148.7毫克酒精。目前,管某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警方依法刑拘。(记者 刘卓毅 通讯员 崔向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