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喝醉酒到了家门口不认路 民警帮忙扶回家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进刚 2015-10-22 06:49:18 字号:A- A+

醉酒男到了家门口不认路,开发区民警帮忙扶回家

    青岛新闻网10月22日讯  10月20日22时许,开发区公安分局特警大队巡逻民警正驾车沿江山路自北向南正常巡逻时,发现一名男子倒在地上,情况不明。民警立即停车下车查看。当走到该男子身边时,民警闻到其身上有很浓的酒味,估计是喝醉了。

    民警巡逻 遇到醉酒男子

    特警大队民警接连呼唤男子,询问其姓名、住址,该男子说了声“这是在哪?”然后又低下头迷糊起来,再问他的时候也是语言含糊不清,根本听不清说什么。民警见该男子手中有一部手机,就上前查看通话记录,发现在半小时前有两个未接电话,民警考虑可能是男子家属打来的,遂回拨过去印证。

    担心着凉  民警为其取暖

    接电话的女子称是该男子的妻子张某,就住在附近的一座楼上。民警告知其丈夫的情况,女子称立即过来接人。因当时气温较低,担心其着凉,民警和队员从车上拿来衣服披在其身上,大约5分钟后,一名女子神色匆匆赶到了现场。

    女子称丈夫姓李,今年40岁,当晚和朋友聚会喝酒,因为丈夫容易醉酒,女子打电话想让丈夫早点回来,可是丈夫一直不接电话,女子正在家里担心。

    确认身份 民警又送回家

    在核对、登记完两人身份信息后,民警将李某的随身物品向其妻子进行了交接,将酒醉不醒的李某交到其妻子手中,民警正欲驾车正常巡逻时,见张某面露难色,欲言又止,民警又询问其还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原来,丈夫李某醉酒不省人事,站立已经有些困难,张某自己一个人无法将其搀扶回家,又不好意思向民警说明。了解情况后,民警帮助张某一同将其丈夫送回家,张某对开发区警方的帮助再三表示了感谢。(青岛新闻网记者 张进刚 通讯员 梁铁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