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海洋国际高峰论坛开幕 科技引领海上丝绸之路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青岛新闻网记者 2015-10-30 14:34:59 字号:A- A+

2015中国·青岛海洋国际高峰论坛开幕 聚焦科技引领海上丝绸之路

    青岛新闻网10月30日讯  今天上午,2015中国·青岛海洋国际高峰论坛在青岛开幕,来自10多个国家和国际组织的专家、国家相关部委负责人等300余人共同研讨海洋科技在“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建设中的作用和角色。

    2015中国•青岛海洋国际高峰论坛由新华(青岛)国际海洋资讯中心主办。论坛以“科技引领海上丝绸之路”为主题,下设“新丝路 新征途——共建海上丝绸之路”、“新产业 新机遇——海洋产业技术创新与金融服务”、“新空间 新发展——深远海技术的前景及应用”、“新需求 新任务——海洋科技重大任务闭门会”、“新趋势 新战略——海洋前沿科技交流点评会”5个分论坛。

    论坛主办方新华(青岛)国际海洋资讯中心与国家海洋信息中心、国家金融信息中心指数研究院当天联合向全球发布2015中国海洋发展指数,监测评价中国海洋经济和海洋事业整体发展水平,助力海洋强国战略。

    论坛期间,青岛海洋科学与技术国家实验室开园启用,力争在3至5年内发展成与世界一流海洋科研机构比肩的世界前五位海洋科研中心。(青岛新闻网记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