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早高峰男乘客嫌小伙坐姿不好开打 司机艰难停车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5-11-03 08:26:28 字号:A- A+

    早高峰特别容易引发路怒,当然这是针对开车的人而言,那坐车是不是就不会上火了?不一定。两位在公交车上的乘客,就怒了,甚至大打出手,他们之间发生了什么矛盾呢?

    早晨7点半左右,104路公交车正常发车向终点站沙子口行驶,车辆到达芝泉路站时,从后面上来了一位中年男子,发现前门处有个座位,就走过去准备坐下,可刚坐到这排横向的座位上,中年男子就与身边的青年发生了争执。

    因为身边男青年坐姿不好,中年男子很是不高兴,两人在车厢里大声吵吵了起来。而且情绪越来越激动。

    两人突然大打出手,拳脚相向,从座位上一直打到了驾驶室。当时车辆正在行驶,驾驶员见情况不好,左手把住方向盘,右手挡住正在混战的两人,艰难的把车向路边开去。

    在驾驶员和乘务员的再三劝说下,两人终于停止了混战,被周围的乘客拉开,驾驶员这才得以再次开车上路。

    因为坐姿不好,两人大打出手,真够了匪夷所思的。公交场所大家是应该多为别人着想,多少的注意些自己的言行,但也没必要像那位男士要求的那么严格,毕竟公交车不是军队,也不是课堂,只要别人没有影响和干涉到您,咱们就多一些包容,或许就不会引发今天这样的连锁反应了。因为早晚高峰,公交车厢里人挨人,即便是挤了一下或者碰了一下,只要不是故意的,大伙也都别把事情升级,免得耽误时间,说不定还会影响行车安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