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平度女初中生打人追踪:学校被通报校长写检查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2015-11-04 16:30:17 字号:A- A+

女学生打人视频截图

视频中一男生围观举“剪刀手”入境

平度女初中生打人视频疯传 校长被令书面检查

    青岛新闻网11月4日讯 昨天下午,一段女学生打人的视频在网上传播,引起网友们的关注。据了解,事发地点为平度市杭州路中学,目前该校校长及相关负责人已受处分,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截至目前,视频仍能在网上找到。在这段视频中,一名穿黑色上衣、校服裤子的女生,正在殴打另一名穿校服的女学生。黑衣女生手中拿着一支香烟,连续四五次扇校服女生的脸,还起脚将女生踹开,并抓住女生的头发撕扯。在微博中有网友指出,事发地点为平度市杭州路中学,发生地背景疑似教学楼前,镜头中还有一个乒乓球台。

    对此,平度市教体局做出回应,经调查事发学校为平度市杭州路中学,并对该学校予以全市通报批评,责令校长向市教体局写出书面检查,学校教育工作年度综合评估不得评为良好及以上等次,校长、分管副校长、安全办主任、学生所在级部主任、学管处主任、班主任、该生安全帮包老师等学校业绩考核、机关事业单位年度考核一律不得评为良好、优秀等次,一年之内取消评优评先(含业务类)资格。对违纪学生待事件调查清楚后,根据有关规定作出严肃处理。(青岛新闻网记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