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姐姐13岁因心脏病去世 妹妹13岁得白血病(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5-11-05 08:23:02 字号:A- A+

    继续来关注“13岁的噩梦重演”。即墨市段泊岚镇郭家疃村的李秀峰一家13年前,郭家13岁的大女儿,因为心脏病离开人世。小女儿小丽出生后,今年正好也是13岁,却偏偏查出了白血病。一时间,这个家庭愁云密布,13年前的噩梦似乎即将重演。有很多爱心人士向小丽伸出了援手。

    握着爱心人士程女士的手,小丽妈妈泣不成声。节目播出后,她们一家就被爱心和温暖所包围,账户上陆续收到了近九千元钱,还不断地有人打电话来,说要帮助她们。

    今年十三岁的小丽,一个月前,还在学校参加初一新生军训。如今,却只能躺在病床上,笑着说起那短暂的校园生活,和同龄孩子无法忍受的痛苦。

    十月初,检查结果出来的那一刻,小丽的爸妈都呆住了。担心孩子接受不了,更担心13年前的大女儿早逝的噩梦再次重演,夫妻俩谁也没敢在小丽面前提起白血病的事。

    如今瘦弱的小丽徘徊在生死线上,每天打十几个吊瓶,每隔几天做一次穿刺,每天都在忍受着疼痛,却始终没在父母面前掉过一滴泪。

    入院20多天,已经花去了近10万元钱。为了筹钱,小丽爸爸今天又回到即墨家里去取钱,还向亲戚朋友借了些钱来救急。

    小丽爸爸说,他们一家人靠四亩地为生,前些年给大女儿治病花去了10万块钱,如今,除了电视机和电冰箱之外,再也没有什么值钱的东西了,现在家里最多的就是小丽的奖状。

    看着小丽稚嫩的脸上,闪烁着坚毅的光芒,让人很是佩服她战胜病魔的勇气。现在有很多好心人在尽力帮助她,我们也很是欣慰,众人拾柴火焰高,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人士能伸出援手来帮助这家人度过难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