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奥迪车私改尾号冒称同款车 共23起违法记56分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杨海涛 2015-11-05 13:05:42 字号:A- A+

    晚报讯 记者昨从四方交警大队了解到,该大队和市北交警大队联手,揪出了一辆套用他车号牌的“李鬼车”。 “李鬼车”的司机将车牌尾数“8”改成了“5”,结果自己的奥迪变成了另一辆奥迪,三个月内在夜间闯了三次红灯。

    11月1日上午,市北交警大队在受理一起奥迪车的违法记录处理业务时,车主李先生发现自己的车在原四方区闯了三次红灯,且均发生在晚上。李先生很少在夜间开车,他怀疑车牌被另一辆同型号同颜色的奥迪套用了,并向民警出示了车辆的相关证件。

    民警随即与四方交警大队联系,四方交警大队的民警通过违法处理系统比对那辆涉嫌套牌的奥迪轿车,发现该车号牌中的数字“5”存在变造痕迹,民警又通过综合应用平台的车辆数据库逐一筛查,初步锁定车号为鲁B××W88的黑色奥迪有重大嫌疑,该车司机把车牌中的数字“8”改成了“5”,结果变成了李先生的号牌鲁B××W85。民警调取了这辆车变造号牌前后的抓拍照片,比对确定该车就是伪造号牌的违法车辆。

    随后,办案民警将鲁B××W85奥迪车三起闯红灯的违法行为报请市交警支队修改到鲁B××W88号奥迪车上。违法信息系统显示,该套牌车还有20起违法行为未处理,共罚款6500元,记56分,其中大部分违法行为是超速,这些违法行为均将由鲁B××W88号奥迪车司机承担。另外,套牌车司机因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还将面临行政拘留15天、罚款2000元、记12分的处罚。(记者 杨海涛 通讯员 刘健 刘美堂)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