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第四届世界海洋大会在青开幕 王建祥、万建忠出席

来源:青岛西海岸新闻网 作者:安娜 2015-11-07 21:14:26 字号:A- A+

    11月6日,2015第四届世界海洋大会在新区隆重开幕。市委常委、西海岸新区工委书记、黄岛区委书记王建祥,西海岸新区管委主任、区长万建忠出席大会。

    本次大会由中国国家外国专家局国外人才信息研究中心、青岛西海岸新区管委、中国国际商会青岛商会等联合主办,主题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连接‘中国梦’与‘世界梦’”,旨在汇聚全球专家学者、企业家,在寻求国际交流与合作的宗旨下,以可持续发展理念为指导,搭建一个跨国合作的平台,将学术成果与产业对接落到实处,推进先进技术成果产业化、市场化,从而实现海洋产业各国及地区之间的优势互补、互利双赢、共同发展。大会共包含21个分论坛,170个专题报告,吸引了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名嘉宾参会。与会人员将在三天的会期内,就提升海洋经济总体实力、加强海洋科技创新能力、增强海洋可持续发展能力、优化海洋产业结构、完善海洋经济调控体系等方面展开研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