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豪气女司机猛撞加塞捷豹 引网友争论(图)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5-11-08 08:17:05 字号:A- A+

  近日,新浪微博网友爆料称,自己在青岛深圳路上,遇到了一辆捷豹逆行还强行加塞,因一时气不过,该网友一脚油门撞向了加塞的捷豹车。该微博引起网友热议。

  11月5日,新浪微博网友@夏雪de夏天_ :今天下雨加上堵车,本来心情就不好,在深圳路上堵着,队伍排老长,一捷豹逆行过来要加塞,边摁喇叭边闪灯,一刹车一加油,硬塞,ok,瞅准机会我一脚油门上去给丫干右轮胎上了,我左前杠脱落,他前悬挂够呛了,毕竟我也是个凯迪拉克,专治你丫这种加塞。

  该网友注册资料性别为女,发布微博的地点显示为“青岛·丽达购物中心”。这条微博引发了网友对马路上“随意变道加塞”的口诛笔伐:

  @小宝请问:我今天也遇上了,我也没让,下雨天加塞太可气,NND!

  @豆包乃干粮:这种加塞的就他妈的欠揍了

  @赵斌oy:姐。你真牛。赞一个

  也有网友表示,加塞固然可气,但这种处理方式也不可取:

  @豆包乃干粮:回复@夏雪de夏天_:别让这种人影响了心情,以后开车不能赌气

  @半愚愚:生气是拿别人的错误来惩罚自己

  截至7日下午,改微博共有24条评论。

  评论中,博主自己补充说“今天是各种巧合凑一起了~~~心情不好,下雨,堵车,狂傲的加塞~~~要不我也不会撞。”

  有网友跟评论询问博主车怎样了,博主回复称“没事,就是保险杠碎了,没伤筋动骨,不服这口气”。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蓝天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