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市场糖炒栗子商家争客户 推免费脱皮服务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李沛 2015-11-08 12:54:43 字号:A- A+

青岛市场糖炒栗子商家争客户 推免费脱皮服务

  随着板栗的大量上市,岛城市场上销售糖炒栗子的商家又开始大量涌现。据了解,目前青岛市场上栗子主要来源于河北、山东两大板栗产区。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岛城栗子商家除了拼口味之外,还开始拼起了服务。有的甚至打出了买栗子免费脱皮的招牌。

  昨日气温骤降,但也没能挡住众多吃货的热情。下午五点左右,记者在位于延吉路的王小二炒货店看到,店门口依然排起了长长的队伍。价格方面,与去年持平,一般在10—15元/斤左右。目前,岛城市面上有大小不同的两种栗子。小个头的栗子皮薄,稍微用手捏一捏就能把皮打开,大个头的栗子皮较厚,需要费较大劲才能剥开。据了解,目前市场上栗子主要来自河北和山东,小栗子大多来自河北,而大板栗则大多来自山东。

  除了在板栗的口味上下功夫外,记者探访发现,很多栗子店开始在服务上下功夫,不少店面还推出了买板栗送剥皮器的服务。剥皮器是一块黄色的箭头状塑料片,消费者可以用三角部分先把栗子壳戳开,然后将板栗肉撬出来。台东一家糖炒栗子专卖店负责人告诉记者:“现在市面上卖糖炒栗子的商家太多了,只有通过这些服务上的细节来留住消费者。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李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蓝天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