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小伙难忍堵车跳公交车窗 不顾晚高峰车流(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5-11-09 08:25:20 字号:A- A+

    年轻小伙在公交车上纵身一跳,您倒是没什么事儿,好嘛,全车乘客都跟着吓了一跳!

    这是发生在308路公交车上的一幕,男子突然的举动,可把驾驶员张师傅吓得不轻。11月3日傍晚5点多,张师傅驾车走到绍兴路敦化路路口时,驾驶员身后的座位上,突然站起来一位男子。

    张师傅说,当时正值晚高峰,虽说路上多少有些堵车,但车辆一直在运行中,车来车往的大马路上,哪敢随便开门啊。本以为跟乘客解释过,人家也就理解了,可就是公交车停在路口等信号灯的时候,旁别三人座的女乘客跟他说,别动车了,有人跳车!“我回头看的功夫,他已经顺着窗,就是这个窗,已经跳下去了。太危险了,有什么急事也不差这一分钟,拐个弯就到站了”驾驶员张蕾回忆,男乘客大约20多岁,看人家身子往外一探,轻轻松松的跳了出去,身手真是够敏捷的。车窗到地面的距离少说有一米半,幸好当时左侧车道没有车,男子应该也没受伤。但这么冒失的举动,今后,您还是省省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