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15岁少年偷开爸爸车 逆行引发三车相撞(图)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杨海涛 2015-11-10 12:34:31 字号:A- A+

15岁少年偷开爸爸车 逆行引发三车相撞

  趁爸爸回河北老家,15岁的杜某某出于好奇把爸爸的面包车开了出去兜风,结果因技术欠佳,途中逆行撞车并引发三车相撞事故,致使一人受伤。因为还未成年,杜某某被罚款1000元,即墨警方对他免于行政拘留。(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杨海涛 通讯员 华祥)

  岔路口三车连环撞

  10月31日,在即墨仇家沟岔路口处发生一起三车相撞事故,一辆面包车与两辆轿车发生碰撞,致使一人受伤,三车受损,被撞轿车司机报警。事发后,即墨交警大队马山中队的民警立刻赶往现场,只见一辆银灰色的面包车横在路中央,在其前方,一辆黑色轿车被撞得面目全非,其后方停着一辆车头破相的轿车。民警一到,两名轿车司机就指着一名稚嫩的面孔说道:“就是他!都是他开车弄的! ”

  兜风偷开爸爸的车

  民警上前询问,这个孩子显得特别害怕,民警安抚他让其放松,称没有造成恶劣的后果不要太紧张,他仍然不肯言语,后民警将其带回中队进一步询问。在中队,这个紧张的少年终于开口了,他说车是其爸爸的,其老家在河北邯郸,一家人暂居城阳。当天晚上,他出于好奇,偷拿了爸爸的钥匙开车外出兜风。当天下午4时许,杜某某驾驶鲁B3C×××号面包车由城阳医院回家,沿天山一路由南向北行至仇家沟岔村路口北100米时,因为太疲劳开着车睡着了,睁开眼睛后一看已经在对面车道,他忙打方向盘,但为时已晚,与对行车撞在一起了,因为车的撞击力度,对方的车又往后一弹,撞上了后面的车辆,随后就发生三车相撞的交通事故,对方车辆受损,一人受伤。

  年仅15岁不予拘留

  经民警网上查询,杜某某2000年生人,年仅15岁,还未成年,未能考取机动车驾驶证,属于无证驾驶。随后民警联系到其父亲,并提出严厉批评,要求其要保管好车辆、对孩子负责,同时对他人生命财产安全负责。

  目前,马山中队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九条第一款第一项、第二款,《公安机关办理行政案件程序规定》第一百三十三条、第一百四十条第一项之规定,决定对杜某某处行政拘留七日、罚款1000元的处罚,但因杜某某未达到法定年龄,行政拘留不予执行,只予罚款处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